奇奇安

万年非洲人

去tag是为了吃粮,不是看一群人撕的。真是一大早破坏心情.....

我靠,薛圈居委会大妈太屌了,不帮着她一起骂邪教就是我三观有问题,呕.....

【我就是薛圈的正义小天使,薛圈这么乱都是你们这些人搞的,今天我就替天行道出来管管,维护薛圈的和平】by薛圈居委会大妈心理。

这人是薛洋高级黑吧,往薛圈扣这么大一顶帽子.....语文也没学好,今天的她也是个失败的猪精女孩。

居委会大妈难道不知道加了黑名单是收不到评论的吗,嘻嘻嘻嘻。

看到她生气我真是开心,说不过别人就乱扣帽子,一会作者黑一会邪教,觉得词穷就别说话。

当薛粉都是死的吗,我今天就和这猪精女孩杠上了。

说不过别人就发什么对薛洋粉转黑,你本来就是个黑呀,装什么忠义呢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