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奇安

万年非洲人

猪精女孩拉黑了我,哈哈哈哈哈哈

我靠,静看事件发展,果然是双道ky粉 黑装忠  呕.......

薛洋粉的马甲这么好披啊,随随便便就有哪个碧池来披洋粉马甲骚扰薛圈

好恶心啊,撕逼的时候爆别人照片攻击别人相貌,这种行为真是low到爆啊,呕,恶心的猪精女孩

精彩,这年头让人撕逼别占角色tag竟然会被人截图挂,还扣维护邪教帽子在我头上真是6666666

我从头到尾叫猪精女孩撕逼别占薛洋和江澄的tag,猪精女孩不听,转身踩薛粉和薛洋,三观不正啦乱七八糟的一大堆,说不过我就说我是薛洋毒唯,被我驳斥后又说我维护邪教,啧啧啧,逻辑真的不知道在哪儿

猪精女孩明月清风你今天爆炸了吗~

评论

热度(4)